top of page

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2018


普羅大眾對新興運動的認識甚少,而新興運動在香港明顯缺乏宣傳及資源。

有見及此,樂歷培訓有限公司的創辦人 黃秋南先生積極推廣新興運動,同時開辦樂不同運動協會,包括VX球、芬蘭木柱、雪合戰、氣球排球等新興運動。而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畫2018,正是他大力推廣的證明,因為新興運動在外國是很流行的項目,此計畫目的是為了讓更多認識新興運動,讓香港貼近世界體育,全民運動。



計劃宗旨
- 以新興運動,發展青少年運動潛能,探索未知領域 - 不分能力、性別、宗教,促進共融 - 培養青少年的體育精神 - 促進青少年學習新技能
計劃簡介

- 新興運動體驗社區推廣計劃 供中小學及青年服務中心申請,由本計劃之推廣大使及支持單位派出人員,進行新興運動的體驗。

- 樂歷體育推廣大使計劃 召募20位18-35歲人士,免費參與新興運動的教練培訓,完成訓練後,即可往各大機構推廣該新興運動。(需經遴選)

- 樂歷新興運動嘉年華 / 運動會 約2018年尾至2019上半年舉行,以多項的新興運動作比賽項目,召募已參與新興運動體驗社區計劃的單位參加,展示新興運動的推廣成果。並且設攤位式試玩,讓公眾參與。



PNL 樂歷新興運動推廣計劃 2018 專訪施寶盛先生 Part 01



PNL 樂歷新興運動推廣計劃 2018 專訪施寶盛先生 Part 02



樂歷新興運動躲避盤 - 運動員大挑戰 (特別鳴謝張小倫及珍寶珠)



樂歷新興運動 地壺體驗 適合團隊建立 team building 溝通
樂歷新興運動 旋風球
樂歷新興運動 VX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