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過往活動

​RBC童心競跑

RBC童心競跑.jpg

​PNL全力支持

香港小童群益會由2013年起獲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邀請擔任「RBC童心競賽」香港站的主辦機構。

「RBC童心競賽」慈善步行跑步比賽,每年於全球各地舉行,為澳洲、加拿大、香港、盧森堡、馬來西亞、千里達及多巴哥、英國和美國的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籌集善款。活動於2007年開始舉辦至今,現已吸引逾12萬名參加者及籌得超過2,700萬美元,而參與人數更不斷增長,讓世界各地更多的兒童及青少年受惠。「RBC 童心競賽」香港站適合不同年齡組別及程度的跑手參與,設有3公里、10公里個人計時賽及3公里個人、家庭輕鬆跑步步行。本年活動所得的款項將全數撥歸予香港小童群益會的非政府資助服務─社區創意學習中心及結伴再成長-兒童發展基金計劃II,希望能夠協助有需要的青少年發展潛能,提高他們往上流動的機會。

PNL 母公司,當天在「童心步行跑步日暨嘉年華會」,協辦了不同新興運動的體驗攤位,包括:VX球、躲避盤、芬蘭木柱等新興運動,以致力推廣更多不同新興運動給兒童和青少年參與遊玩,以有助身心健康發展。

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20181.jpg

​活動嘉賓

議員-馬逢國先生-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2018 (樂歷PNL 新興運動 樂歷教育中心贊助)

​馬逢國先生

​(議員)

施寶盛-花式足球-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2018 (樂歷PNL 新興運動 樂歷教育中心贊助)

施寶盛先生

(香港花式足員)

胡凱欣-泰拳-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2018 (樂歷PNL 新興運動 樂歷教育中心贊助)

胡凱欣女士

(香港女子泰拳手 )

張小倫-劍擊-樂歷體育新興運動普及計劃 2018 (樂歷PNL 新興運動 樂歷教育中心贊助)

張小倫先生

(劍擊運動員)

​精彩活動花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