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TEQ 希望在2021年與觀眾一起舉辦Teqball(新興運動踢球)世界錦標賽

南希·吉倫(Nancy Gillen)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希望明年的Teqball世界錦標賽能讓觀眾一起參與

國際Teqball聯合會(FITEQ)主席Viktor Huszár希望明年的世界錦標賽能與觀眾一起舉行,並說三個國家表示有興趣舉辦這次比賽。


由於全球健康危機,今年的Teqball世界錦標賽無法舉行。


Huszár確認比賽將在明年舉行,但賽事的後勤工作尚不清楚。


FITEQ主席說:“世界錦標賽肯定會在2021年舉行。”


“當然,我們不知道流行疫病可能帶來什麼影響。


“但是,我們確實相信,到明年年底,生活將或多或少恢復正常。


“我們聽說過泡沫事件,因此無疑是我們的選擇。


“什麼樣的世界錦標賽會沒有觀眾的?


“因此,我們希望疫苗接種能夠幫助人們重返現場體育賽事。”


Huszár 還透露,有三個國家有興趣舉辦第四屆Teqball世界錦標賽。


Huszár 補充說:“到目前為止,我們或多或少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只能在2021年底才舉辧。”


“有三個國家希望舉行這一賽事。


“再次,我們正在等待,很可能我們將在明年年中宣布2021年世錦賽的目的地和日期。”


迄今為止已經舉辦了三屆Teqball世界錦標賽,2017年和2019年分別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舉行。


2018年世界錦標賽在法國蘭斯舉行。


Huszár 在FITEQ大會上發表了評論,實際如何舉行也是基於疫情。


大會期間,批准了將FITEQ官方席位從瑞士洛桑轉移到布達佩斯。



來源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