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樂富廣場「綠運會」戶外場 免費玩 8款新興運動




樂富廣場為了加強推廣綠色健康生活,把戶外佔地約30,000呎劃分了3個運動區域-草地區、球網區及平地區。


供市民免費借用場地及運動用品,體驗來自不同世界各地的新興運動。包括: 美國、歐洲、日本及本地原創的8大新興運動。此8項運動分別是芬蘭木柱、國皇棋、滾球、手綿球、匹克球、圈網球、地壺及布袋球。

新興運動的變化很多,隨了體能及身手靈敏外,也需要智慧及團隊合作。


由3月20日至4月25日的周末及公眾假期,樂富廣場會舉行「Urban Retreat 綠運會」(地點: 樂富廣場B區)。現場將有專業教練進行介紹各項新興運動的玩法,供市民可以免費體驗。並且在指定日子舉行示範比賽,歡迎各精英隊伍來臨切磋。

只要市民在樂富廣場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額滿600元或以上,便可預約參加「Urban Retreat綠運會」。


日期:2021年3月20日至4月2 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九龍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B區







bottom of page